close

這篇推薦分享文紀錄我親身調理的感受,希望能幫到有相同困擾的大家,能一起使用舒舒服服的身體輕輕鬆鬆的生活❤️

大約三年前生完孩子開始,就時常腰酸背痛,以為是年紀到了,多休息、吃點營養的食物就會好,時間一天天在過,也回歸職場生活,沒想到我的腰酸背痛不但沒有消失,甚至伴隨手麻、腳麻的狀況一起出現了!

這期間,復健科、骨科、中西醫、整復推拿沒有少跑,人家說哪裏好就哪裡去,希望能尋求改善,刮痧、拔罐也嘗試過,通常都當下覺得有輕鬆一點、但沒多久增加打回原型,最怕針的我連針灸也去試過,一樣沒辦法解決我的手麻腳麻😭😭
甚至嚴重到騎機車時,手指肩膀痛到沒辦法按煞車,睡眠品質也變得很差,腰部的酸痛和腿部的麻脹感讓我無法入睡。白天需要工作、回家照顧小孩,身體的不舒服無法擺脫,都覺得快要去看身心科了…..
西醫給我的建議是開刀處理,但我不想開刀啊!想到要開刀就全身皮皮挫!

直到有一天,在朋友聚會下聊到最近狀況,我講了最近身體上的困擾,剛好有一位朋友推薦我—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永康館,朋友說他以前也會手麻,是在那邊處理好的。聽完他的分享我也上網查了一下,評價感覺不錯就立刻預約了!

S__63225859.jpg

回想當時第一次進到江夏傳統整復推拿,館內乾淨明亮,太師椅的休息區後有幾片很漂亮的屏風,屏風後就是調理區。助理小姐會先來接待,看到是年輕小姐頓時感到比較放心,助理小姐將我引導到調理區,之後請黃館長來跟我諮詢我酸痛的位置、狀況,並說明費用。

開始調理前,館長會先幫你鬆筋,幫你放鬆身體,也一邊跟你聊天,漸漸的心情也比較放鬆。(畢竟我在外面看過各種整復推拿,都很痛哪!!想到就全身緊繃)拉回來~館長一邊鬆筋一邊告知平常該有的姿勢習慣,很厲害的是館長都講的很準!光是幫我鬆筋的過程就可以直接說出我平常的爛姿勢!原來我的腰酸背痛都是自己平常的習慣漸漸造成的😭
鬆筋完就準備開始調理身體囉!這邊要說一件很神奇的事….就是「完全不會痛」!這讓我超意外呀!以前在外面的整復推拿,各種把你凹來凹去、折來折去,我甚至去過拿個尖尖的東西尻脊椎、拿棍子打骨頭的都有!真的痛到當場飆淚大叫!(現在回憶起來覺得真的是人在痛的時候各種方法都願意嘗試)這裡調理的手法是我目前試過最溫和的,重點是「很有感」,你只需要趴著、身體放鬆,感覺像是另類的按摩,整個調理過程大約20-30分鐘,調完站起來的那瞬間我覺得身體變得好輕盈~沉沉腫腫的感覺消失了,腰跟肩頸的酸痛舒緩許多,有種看見希望的感覺….
館長說需要持續調理,因為身體的不適也不是一天造成的,不會調一次就全部都好,這點我滿認同。這邊要分享一件很感動的事….在第一次調完回家那晚,我躺到床上立刻沈睡,天知道我有多久沒睡那麼沈了嗎~~~~早上起床覺得腦袋昏沉沉的感覺都消失了,後面我持續調理了四次,每次都能感受到身體在變好,手麻、腳麻的範圍一次次縮小,現在已經沒感覺了!

說真的…我十分感謝我朋友推薦我來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永康館,如果不是她我可能還在外面到處尋覓能夠拯救我的師父,現在我的身體狀況已經恢復到像年輕時那樣,館長說日後我只需定期回去保養,就像是汽車開一段時間需要回場保養的概念,人的身體也需要保養,就能一直享受無酸痛的幸福身體!

在這邊分享給大家,現代人長期使用3C產品和工作上的傷害,時常會有身體的不適,希望大家都能甩開這不舒服的酸痛、好好享受生活!
附上名片,記得要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時間呀!否則現場去就要碰運氣囉!時間就是金錢先預約才不用等!

S__152895490.jpg

江夏傳統整復推拿永康館Google地圖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